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哥们儿有女朋友了怎么办 在线等 急 (上)

使用须知:突然想来一发的贴吧体,挺尸良久,文笔退化,憋喷我

                  如果我坑了,那就当我被风吹走了【心疼的抱住瘦瘦的自己】


1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如题,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该怎么办!!

2楼

请开始你的表演

3楼

这个问题2333有女朋友不正常吗

4楼

楼上你不懂,好朋友有了女朋友就像是,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猪拱了好伐?等等,女朋友,楼楼是男生??

5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你们的重点显然已经偏离了好吗……确实是男生……我这个问题真的很急【摔桌.jpg】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好哥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衩,现在简称他为wy,前两天我像往常一样沙发瘫,顺手拿过他手机玩,发现解不开锁了,以前他的密码一直是0921我生日来着,突然就换了……

而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突然看见了一个女生的信息,你们懂吧,锁屏能看见的那种消息提醒,然后wy像踩了电门一样噌的一下把手机拿走了,还吼道“你怎么随便动别人东西!”讲真,他以前如果这样凶我,我一定给他套上麻袋扔到厕所思考人生,但是当时我已经完全懵逼,就傻看着他拿着手机走了……

6楼

啧啧啧,谈恋爱了就是不一样

7楼

只有我的重点是他以前手机密码是楼楼生日吗……感觉就算哥们关系好也不至于这样吧……

8楼

同楼上,我的腐女之魂开始熊熊燃烧

9楼

手机信息也不一定是女朋友啊,会不会是楼楼想太多?

10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并不是我想太多……

虽然只是一眼,但我百分之百确定那个备注是小可爱,试问什么关系才会有这种备注。

而且wy态度转换也不是一两天的了,这几天他老是捧着手机嘿嘿傻笑,朋友圈还发什么“做一个少年骑士,守护一方缤纷世界。”还自恋地po上自拍,虽然很帅,但依旧帅不过本大队长。不对不对,骑士,守护……守护个啥子咯!

明明小时候还说要守护我,果然弟弟大了不由哥,真是没眼看

【委屈巴巴.jpg】

11楼

噗……这个设定真的是,让人不得不想入非非啊【滑稽脸】

12楼

此贴必火,火前留名!

13楼

你们不要这样好吗哈哈哈哈哈,楼楼此刻看着我们歪楼内心一定疯狂咆哮好吗!!回题,我觉得楼楼啊应该跟那个wy撸个串喝个酒,见见小女友,趁机打入内部,考察一下未来弟妹嘛。

14楼

楼上是真蠢嘛2333如果真的是好哥们(敲重点)好哥们有女朋友了,会纠结成这样吗。楼楼更像是醋了是我的错觉吗

15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另外没有人吐槽楼主的ID吗,莫名有点中二

16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不是中二,这个ID是我对没有长到一米八的无限怨念,你懂178的尴尬吗?尤其是每次仰视wy,他小时候真的比我矮好多,高中突然开始猛窜,我就眼睁睁看着他超过我了【手动再见】

而且他不知道从哪儿看的,老是叫我小队长,久而久之我也接受了这个称呼,所以就有了这个ID

自从那天他拿手机走了以后已经三天没有说过话了,平时总是嫌弃他话唠,真不说话了以后反而安静的吓人。

17楼

看来小兄弟气性很大啊,楼楼也是蛮辛苦的,从小跟个气包子耍。

18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这个我绝对要正名,他性格一直很好的。

上一回这样还是因为他问我最喜欢的明星是谁,我毫不犹豫的说了“杨幂”,这个回答有毛病吗?我大幂幂如今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绝逼女神。

估计也在他预料之中,所以没纠缠这个问题,但是他居然又问了“那你喜欢我吗?”

我当时大脑死机,好笑,这么多年的哥们了突然肉麻起来,而且喜欢这个词也实在说不出口啊。他就坐那儿低头玩手机,我也有些尴尬,没想到这一不说话就是两天。还是我买了一大兜零食才哄好的。

19楼

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突然想起了远k嘤嘤嘤,永远的回忆

20楼

果然是美好的“兄弟情”!为我的慧眼识珠疯狂打call921秒!!

21楼

本来想认真为楼主排疑解惑的我猝不及防吃了口狗粮。

22楼

别急别急,目前女朋友和楼主态度还是未知的。

23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啊,我有什么态度?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啊,虽然小时候大家会开玩笑,说wy就是雷达,我在哪儿他在哪儿。但是那也是小时候,现在都长大了,当然也都明白了对吧……我是直的他也是直的,哎,突然有点小失落是什么鬼。

24楼

楼楼,不要先用性别把你俩框住,一切从心

25楼

是啊是啊楼楼,你想想当你知道他可能有女朋友的心情。

26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心情……复杂

以前高中倒是有个妹子,长的很标志,也和wy很玩的来,当时都传他俩是一对来着。我当时心大啊,还跟他俩一起玩,凡事都带着我,三人行啊……

然后那个妹子看不下去了,私下拉着我说“小凯啊,能不能让我俩单独相处一下。”我也帅脸一红,才意识到什么。但是心里瞬间给那个妹子狂降分,大概就是,明明是我的人却要让给你的感觉吧……然后就下意识和他俩保持距离了。

保持距离也就是下课捞着别的朋友就往们外冲,放学也是没等他就回家了。这么持续了几天,wy可能意识到不对劲了,duang就把我堵门口了。

他当时就炸了,嘴跟机关枪一样突突,我当时也挺委屈的吧,劳资好心好意给你俩创造二人世界你还生气了,然后他就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掐了掐我的脸,然后又软了下来,跟我说他和她只是朋友之类的。

第二天他就在学校里澄清了他俩不是男女朋友,然后又跟我勾肩搭背的一起走,我还挺骄傲的。

看吧,wy是我的人!

27楼

看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明白,妥妥的双向暗恋啊!

28楼

楼主你不用说了,你现在马上跟wy打个电话表个白,那就是你的人了!

29楼

老夫掐指一算,事情不简单,楼下你怎么看

30楼

我睁着眼睛看啊

31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就算你们都这么说,我还是比较犹豫吧。

以前也有人打趣给我俩组cp,都是笑笑就过去了,谁也没有当成个事。如今我居然暗戳戳对自己的哥们儿有了这种感情……

说不过去啊,我今儿晚上还有个同学聚会,wy也去,我打算到时候在看情况。

32楼 

楼主你千万不要犹豫啊,年轻人要敢于面对,不要让自己后悔!

33楼

静等楼主归来

34楼

你们都淡定好吗,楼主只说看情况,又没有说要表白。而且你们忘了那个隐藏的女朋友了吗?

35楼

而我早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

221楼

此贴要沉啊,我捞

222楼

楼主不会是告完白后直接被带上床吧!我已脑补出高H小黄文!

223楼

我们要安静如鹌鹑,把能量传给楼主2333

224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今天真的没有兴致给你们复述经过了。

楼主现在好累啊,只想睡一觉。

世界晚安

【旋转哭泣.jpg】

225楼

活捉一只楼主!哎哎这是啥情况啊!

226楼

不知道啊,难道表白被拒了?楼楼不哭啊你还有我们

227楼

都别瞎猜了,还是等楼主明天回来更吧。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