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哥们儿有女朋友了怎么办 在线等 急 (中)

食用须知:我已经是过气网红了吗,其实我还是很需要泥萌的小心心鼓励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回复。也欢迎大家给我投梗,有思路的我会很认真写的

                  高产起来我自己都害怕哈哈哈


345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睡了一觉,现在觉得好多了。
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346楼
搬来小板凳,楼楼你慢慢说
347楼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大早赶上楼楼更新~


348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昨天我去同学聚会,因为一些缘故去晚了一点,推开门的时候里面已经闹嗨了。一眼就看见wy被起哄和一个女生喝交杯酒,他也没拒绝,直接就喝了。

我当时心里有些不舒服吧,后来他们看见我来了,说我晚到了先自罚一杯。我虽然酒量不太好,但也不至于一杯倒,也就喝了。抬眼看看wy面无表情,就跟看陌生人喝酒一样,心里像喝了雪碧,透心凉。


349楼

惊!多年好友变陌路竟是为了……
350楼
楼楼不哭,肯定是有什么误会吧
351楼
嘘,先让楼主安静的说完


352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然后就是正常的吃饭了。以前我是不太喜欢喝酒的,那天反而有些上瘾,自己喝着喝着就有些上头。吃完饭以后他们说去唱k,我也没拒绝。
然后看见wy和那个妹子一起唱情歌,妹子眼神特有戏的那种,我当时火气就上来了,摸着沙发就去给他切了。
气氛瞬间尴尬,大家都回头看我,那个妹子也好气的伸长脖子,只有wy依旧冷冰冰的。也是酒壮怂人胆,我张口就来了句
“我周董的歌实在不忍心被你俩糟蹋了,耳朵都流产了。”【理直气壮.jpg】
哼,告白气球是你俩能随便唱的吗!就算你俩唱对了歌词,也唱不出粉红泡泡!妹子你的眼睛是抹了502吗,都快粘在wy身上了!也不要趁机动手动脚好不好!


353楼

原来楼主也是醋坛子,双醋坛啊,有意思。
354楼
楼主有点萌啊,wy要是实在不要我就带走了。
355楼  队长是我身下受
楼上的你想清楚啊,看我ID,小心麻袋我跟你讲

356楼
噗楼上是在宣示主权吗,和楼主有种情侣名的感觉2333不过楼楼心里已经有人啦!


357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其实吼出来我也很尴尬了,然后跟他们说我去厕所就出来了。
拿水洗了把脸想精神精神,扭头就看见wy堵在厕所门口,我想靠边一点出去,他就凭借身高优势又把我堵回来了。
“小队长,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你对我的告白没有反应,却因为我跟女生告白吃醋”
这人是脑子有毛病吧?他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吃醋了,我正常得很好吗?!


358楼  队长是我身下受

怕是你就差在脸上写下“我吃醋了快来哄我”了吧。
359楼
哈哈哈哈楼上的回复,疯狂给你打call
------------
430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你们打字的速度太快了,我有些跟不上啊。
虽然我嘴上没有说话,但是我已经在心里问候了他全家。
又是尴尬的沉默,我抬头看着他的眼睛,才发现深邃极了,各种情绪交杂,复杂的看不出来。原来他已经不是弟弟了。
他就突然吻了下来,跟你们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一样,但应该更青涩一点吧,横冲直撞,弄的我虎牙生疼。像是惩罚我的走神,他狠狠咬了口我的嘴唇,直接出血了。
“靠,wy你是属狗的吧。”
“我喜欢你。”
又是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弄的我手足无措。
“别闹”
我试图摸摸他的脑袋一带而过,却被他躲开了。
他后退了一步,眼神里写满了失望。是的,是失望。
“wjk,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


431楼

我的妈呀,突然喂了我一口玻璃渣,我受伤了需要楼主虎摸才能好!
432楼
最后一句话扎心了,印象里前男友和我分手还是以这句话结尾的。
433楼
我想起了我逝去哦青春~所以楼楼对wy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434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我就自己在厕所呆了好久吧。
后来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出去的,反应过来呢,就发现我抱着麦唱了好久,周围人都是懵逼状态。
屏幕上是萧亚轩的类似爱情
“最近我和你都有一样的心情”
……
“说一声爱你 我很想听”
这首歌这时候怎么就那么应景。我回头一眼就看见了wy的身影,目光接触
“靠,你是男的劳资也爱。”
我的心里当时就这么一句话了。


435楼

6666这是要团圆大结局了吗,我等屁民要领盒饭下场了
436楼
我赌一根烤肠楼主只是那么想想,没敢说
437楼  队长是我身下受
不用说了,我赌一箱烤肠。


438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楼上的那你可厉害了
好吧我就是没敢说【一脸无辜.jpg】
最后呢,是其他人实在看不下去我声嘶力竭苦唱悲伤歌曲,把我拉下去了。
我也不敢离wy太近,就自己坐在另一个角落,静静地看着我家wy
“我男人就是好看”


439楼

哎呦哎呦不得了,这么快就是你男人了
440楼
我闻到了一股恋爱的臭酸味,第一次见一个人也要秀恩爱秀的精彩
441楼  队长是我身下受
所以楼主什么时候去表白,跪求被扑倒,我觉得女仆装很好看,你穿着去他一定会接受。

442楼
楼上是变态鉴定完毕。
443楼
你们不觉得楼上上的语气很耐人寻味吗……再结合他的名字,让我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444楼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他有可能是wy


445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去去去我家wy才不可能取这么一个没品的ID好吗
回归正题。
当天我就被我其他朋友拖回家了。
是其他朋友
偶像剧里不应该是wy拖我回家,我借着酒劲狼变,把他拖到床上狠狠疼爱吗?
偶像剧又一次被打脸了
【神级白眼.jpg】


446楼

这个楼已经歪到无力拯救了。
447楼
所以我们这群小天使的目标应该是如何帮助楼主顺利脱单了
448楼
按照楼主迟钝+敏感的尿性一定是下面的那个啊,还是乖乖等被扑倒吧哈哈哈
449楼  队长是我身下受
哎呦不错呦,楼上的小伙子你很有眼光

450楼
同上,千古不变定理之爱用表情包的一定是受!


461楼  队长今天一米八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理你们好吗
现在心心念念是如何表白
也挺晚的了,大家都早点睡吧
注满活力明天就去压倒他,用事实打脸你萌\(//∇//)\

463楼
楼主是受
464楼
楼主是受+1
465楼
楼主是受+10086
466楼
楼主是受+身份证号
467楼  队长是我身下受
好,我等着 


评论(2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