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源凯】请与我联络(中)

食用须知:

*儿砸们四岁啦,十年一起走,始终爱你们,初心不变。

*写喜欢的文就是即使热度少也难掩热情,谢谢给我评论心心的各位小可爱。

*依旧是老规矩,欢迎点梗

*我高产起来我自己都害怕,昨天看见喜欢的大大的文被抄袭了,居然还没脸的上升蒸煮,生气。



别跟我说  你情愿不死不活

隔着这人海相濡以沫


王源习惯性的打开烟盒,叼上根烟,摸摸兜,却没有火。

靠。

果然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

王源就叼着烟,抬头看着满天星空,一瞬间,竟以为他回到了小时候,和王俊凯刚相处的时候。王俊凯笑眯眯的对他说“别怕,大哥罩着你”“你的可爱我的帅,大概可以组一个组合了吧!”

叮铃铃……

王源被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吓了一跳,受惊的捂住了胸口,大半夜还有人啊?吓死大爷了,小心心走我带你回家。

半天不见有人接,电话铃声断了,不一会儿又响了起来。王源壮着胆子走过去,发现了一个掉在地上的手机,备注是“小凯”

好家伙,还有人跟他们家那位撞名的啊!王源划开屏幕,接听。

“王源儿你跑哪儿去了,都急死我了”

王源不由的愣住了,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唯一不同的是,比现在的王俊凯稍显稚嫩,更像是16.7的王俊凯。

“我跟你讲这次我帮你掩饰过去了,我跟阿姨说你今天在我家睡,再有下次你就自生自灭吧!”对面的人不给王源反应的时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哼这么晚还不回家,是不是又勾搭哪个女生去了,大哥我可警告你,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 ”

王源定定神,三十多岁的人了,阅历可不是假的。

“小凯,我……”王源刚想说话,却感到一阵眩晕,昏倒在地。


别再把放弃当成洒脱


“我同意了!”

王源的意识刚刚从混沌中清醒,就对上了这人的双眸。

眼前的王俊凯显然还是个高中生的模样,穿着校服,不敢直视王源,脸蛋上也染上不自然的红晕。

王源有些迷茫,他现在十分确定这是十年前的情景,看着眼前熟悉的人,王源只想抱住他,吻他。

“劳资也喜欢你,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是情人,很喜欢很喜欢”说罢,还偷偷的瞄了王源几眼,却发现面前的人已经陷入神游,有些手足无措,一巴掌拍到王源肩上。

“王源儿,你干啥子咯?”

果然是个傻子。

但是傻的可爱,王源自动为刚才的想法补充一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回到了当初对王俊凯表白的情景,但是看着眼前人相似的回应,还是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激动万分。

王源不知道王俊凯心里也一直在盘算。王源儿这样子的,身娇体弱,我肯定是上面的吧……直到被对方压在床上吃干抹净,才明白原来眼前的不是小白兔,而是只大灰狼,气呼呼了好几天。

“劳资一米七八就被你压在下面咯?”王俊凯叫嚷了好几天,以再一次被压在身下告终。

生气的时候也是可爱的紧,王源心想。

王源心里想着,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前倾,直到轻轻在那小人儿脸上落下一个吻。无论经历多少次,我依然会义无反顾的和你在一起。

七岁那年我抓过一只蝉,以为能抓住整个夏天,十七岁那年吻过了他的脸,以为能和他在一起永远。


许过多少承诺,才懂得把握。


又是一阵恍惚,在睁眼,王源又到了一个朗朗的星夜。被近在咫尺的王俊凯的脸吓了一跳,王源下意识的一躲,却差点掉下去。扶着屋檐,下意识的骂了句

“靠”我怎么在屋顶??!

王俊凯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王源儿你怎啷个傻”满脸的笑意,月光像是给王俊凯的脸加了层特效,柔软的,纯洁的,是发梢自带的清新,是少年心事的羞涩。

“你说我们会一直这样在一起吗?”又是一次没头没脑的发问,没有得到回应的王俊凯侧头看着王源“嘿,你是不是吓傻了,真是像小兔子”

王源眯起了眼,王俊凯总说他是小兔子,没压倒之前觉得他是小兔子易推倒,被压倒之后,偶尔兴起,还是会蹦出一句小兔子。是不是傻,懂不懂什么叫扮猪吃老虎。

“非得给你压床上操的不要不要的……”王源小声嘀咕。

“你说啥子?”王俊凯的注意力显然没有在这件事上,还是抬着头看星星,“王源儿,真想和你一直这样在一起。”

王源内心突然变得复杂,他最喜欢看王俊凯笑得肆无忌惮的样子。想起每每满身雄性激素激起的冲突,像是老虎与狮子不死不休的争斗,打完一架,他们还是彼此心里最爱的人,在一个个黑夜里,互相舔舐伤口。

他又想起了一个个片段,有他当时表白成功后在操场上疯跑;有他信誓旦旦的在山顶大喊“王俊凯你是我的了,我会一辈子给你幸福”;有他无奈看着王俊凯赖床,最后被对方缠着一起睡个回笼觉;还有又一次颁奖典礼后,他抵着王俊凯在休息室里唇舌纠缠……

王源突然握紧了王俊凯的手,看着对方不解的眼神,坚定的说

“王俊凯,我保证,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

这句话,既是说给王俊凯,又是说给自己的。这个时空的王源啊,一定要善待眼前的人,而我也该回去找回我的王俊凯了。


碎碎念:沉迷小红不能自拔,强力推荐《春风十里不如你》啊!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