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美男与野受(一)


食用须知:注意避雷,完全偏离原著。全程轻松,侵删。

                 贴吧首发,文笔略渣。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华丽的城堡,里面住着一个被宠坏了的小王子,小王子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王俊凯。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城堡前来了一个又冷又饿的老婆婆,她想用一支玫瑰来换取一个能栖息的地方。王俊凯很可怜这个老婆婆,但是她太脏了,小王子的洁癖max。于是他就招呼来士兵,在城堡外为这位老婆婆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饭菜。


吃完饭菜,老婆婆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然后变成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小王子已经想不出什么来表示自己的惊讶。


她对王俊凯说“你虽然没有将我请进城堡,但是你给了我一顿丰盛的饭菜,可以看出你的本质不坏,但也要给你一个小小的惩罚。我要把你变成一只猫,直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吻过你才能解除咒语。”


话音刚落,女人就不见了。第二天醒来,王俊凯真的变成了一只小奶猫,城堡里的人也变成了茶具等物品,小王子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但是小城里依旧安静如初,每一日的生活不曾改变,曙光露出天边,每一个人都道着“早安”。


城里有个美男叫做王源,虽然外貌帅气无比,性格却十分奇怪。公爵大人有一个女儿,叫做郑梓琦,对王源一见钟情。可令她烦恼的是,王源不仅对她视而不见,还格外厌恶。


故事的转折发生于王源父亲在森林迷路的那天,他在森林里兜兜转转,却始终走不出去,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下起了滂泼大雨,慌乱中马跑了,把父亲重重摔在地上。


父亲只得迷茫地穿梭于森林,突然,他发现了一座城堡,他轻轻地推开大门,礼貌地问道“请问有人在吗?”


忧郁中的王俊凯听见了王源父亲的声音,无奈地看了看自己小小的身体,叹了口气,躲在屏风后面,装出很粗的声音“嗯?这里有陌生人的味道,是谁闯了进来!”


王源父亲四周看看,并没有看见人“很抱歉,雨下的太大了,我的马也吓跑了,所以才到这里避雨。”


王俊凯歪着头想了想,转动了几下小小的尾巴,城堡太荒僻了,也等不到合适的少女,索性就拜托他一下,于是说道“我可以允许你在此过夜一晚,但是作为你闯入城堡的代价,必须让你的孩子嫁给我,否则你是走不出去的。”


王源父亲愣在原地,他可不想因为自己的过错而耽误儿子的一生。于是急忙去推城堡的大门,却根本推不动。环望四周,发现自己根本无路可逃,王源的父亲颓废地坐在了地上。


王俊凯也不安地在屋里转来转去“万一他的孩子很丑怎么办?或者很脏?哦不不不,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不喜欢妹子啊!”王俊凯用小肉垫捂住脸,啊,真是个纠结的问题。


第二天早晨,王源父亲收拾好复杂的内心,对着空荡荡的大厅说道“我答应你的要求,今天下午就让我的孩子启程。”说完,城堡的大门就自动打开,王源父亲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回到家里,他对王源说起这件事。王源却没有什么反应,只是问了几句是不是他在做梦,得到自己的肯定回答,王源简单的收拾了收拾便上了路。


王源父亲觉得心绞有些痛,这些熊孩子。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