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美男与野受(六)

(六)
王源绕着城堡转了一圈,目标锁定王俊凯的卧室,拍了拍石壁,确定自己能爬上去以后,扒着凸出来的石砖轻松地爬了上去。


小时候爬树偷鸟蛋什么的也不是盖的,请叫我源哥。


王源顺利地翻了上去,进入王俊凯的卧室,干净整洁,一眼便看见蜷缩在床上的凯小喵。


王源偷笑着走到床前,掏出在城堡里找到的逗猫棒,一下一下轻轻地扫动着王俊凯。


王俊凯被逗弄地舒服地伸了个懒腰,处于半迷糊状态,任由王源摆弄,王源顺势坐到床边,却一不小心坐到了王俊凯的尾巴。


“喵!”王俊凯尖叫着蹦了起来,眼睛竖成一条黑线,毛迅速炸了起来,王源被他吓了一跳,手里的逗猫棒就慢慢地滑落下去,滚到了一边。


就看见王俊凯“噌”地一声飞了过去,叼起了逗猫棒,看向王源。


王源愣住了,十几秒后,差点笑出八块腹肌。内心o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也愣住了,十几秒后,倒地做装死状。内心os:我凯大人堂堂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这个愚蠢的铲屎官我要挠的他满脸开花!


几分钟过后,王源摸着笑的发疼的肚子站起来,发现凯小喵还是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王源内心闪过一丝慌乱,不会被自己以刺激晕过去了吧。


赶忙上去查看,王源走到王俊凯的面前,小心翼翼地托起凯小喵的身体,耐心地查看。


四肢健全,无划伤摔伤。


爪子锋利,指甲挺干净的哈。


眼睛睁开,瞳仁还挺大。


等等,为什么眼睛是睁着的。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爪子向着自己的脸不断靠近,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王俊凯迅速蹿了起来“喵!”大胆刁奴竟敢逗弄你凯大爷,目中无喵,天理难容!


王俊凯向着王源靠近,左脚一不小心踩到了丝绸窗帘上,顺势向后仰去。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组体操动作,翻转动作完美 ,落地弧线漂亮到没话说!王源瞬间解说家附身,好像那是我媳妇儿吧,虽然现在还是只喵……


王源眼疾手快拽住了王俊凯……的一根胡子,随着清脆悦耳的胡子断裂声,王俊凯“砰”的一声摔到在地上。


呵呵,王俊凯心里只有两个字。


王源忍不住想拍死自己了,感觉上去哄自家媳妇儿,却被王俊凯凶狠地挠了一道,蹿到自己身上。


王源眼神一暗,按住王俊凯“别闹”,刚才他俩一阵闹腾,已经到了卧室的阳台边上,一不小心掉下去,摔伤了自己英俊的脸怎么办。


王俊凯更气了,扑腾着站起身来,王源又伸手去拦,一阵兵荒马乱,俩人又不负众望地摔到在地上。


一个甜蜜的KISS?!


“砰”王俊凯变回去了。


照照镜子。


“王源你给劳资死出来!”


王源表示,其实我只是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