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美男与野受(九?)


再吞我就一个一个私发了我跟你讲!

(九)

郑梓琦走向城堡,身为丞相家的千金,每天去缠着王源已经很跌份了,如今对方一声不吭地就走了,自己费了多大劲才找到这里。


于是毫不犹豫地敲响城堡大门。


门自动开了。


郑梓琦四处张望了一会,看到了被茶具们簇拥着的王俊凯。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精致。


然后那精致的人抬起眼眉与她对视了。郑梓琦觉得自己的心砰砰跳的飞快,于是上前一步搂住的王俊凯的胳膊。


“欧巴你叫什么名字啊~”


于是王源一下楼就看见这一幕,王俊凯被郑梓琦死死地缠住胳膊,猫尾都竖起来了,赶紧想上去顺毛。


“郑梓琦你放开俊俊,有什么事冲我来。”王源尔康手状。


“你sei?”郑梓琦连眼皮都没抬。


王源无语“你天天源哥哥,源哥哥的叫都不知道我是谁?”


郑梓琦摇摇头“那抱歉啦,以后我就要专心攻下俊俊欧巴~”


王源拍桌,Fuck,我媳妇儿你敢动!


郑梓琦往王俊凯怀里蹭蹭“俊俊哥哥,俊俊哥哥。”


王俊凯觉得心里的二次元魂燃烧起来了!妹控属性也不是盖的。伸手拦下王源拉开郑梓琦的手。


“来者是客。”


王源觉得心很累。


之后的每天,王源就看着王俊凯每天陪着郑梓琦愉快的玩耍。笑的那么痴汉真的好吗啊喂!




Part 1.


王源:俊俊啊,我想喝水。


王俊凯:눈_눈 自己拿。


郑梓琦:小凯哥哥,我想喝水。


王俊凯:(●'◡'●)ノ♥ 我去给你拿。



Part 2.


王源:王俊凯陪我出去走走吧。


王俊凯:눈_눈 我拒绝。


郑梓琦:小凯哥哥,陪我出去走走吧。


王俊凯:(●'◡'●)ノ♥ 好。



王源;我也很想被王俊凯这样啊啊啊(●'◡'●)ノ♥



晚上,郑梓琦早已经在隔壁睡着。


王俊凯摊在床上,尾巴都软软地趴在床上,懒洋洋地呼唤着王源“王源儿,我腰好酸啊。”


王源坐到床上,摆弄着王俊凯的尾巴“累了?”


王俊凯嘟嘟嘴“陪琦琦玩了一天,都要累死了。”


王源拍桌,你丫的还知道累啊,还琦琦,今天就让你更累点!王源内心是咆哮的,但表面上还是温柔地说着“那我给你揉揉。”


再吞我就要打滚了! 密源凯生日八位萌萌哒

评论(1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