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源凯】小红帽,清新版。

初晨的阳光穿透云层洒满小屋,淡淡的雾气弥漫在茂密的树林。露珠还挂在娇嫩的花朵上闪烁着光芒,一切都洋溢着安谧、清新。


此刻,故事的主角正乖乖地站在小木屋里,他的妈妈温柔地为他披上红色的斗篷,再三嘱咐着他“今天俊俊要去森林里面看祖母,一定要走大道,不要乱跑,路上要小心大灰狼。”



小红帽乖乖地点点头,挎上小篮子,与母亲挥手告别后,蹦蹦跳跳地上了路。


哦对,还没有介绍一下我们的小主角呢。小红帽的名字叫做王俊凯,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从小长得水灵娇俏,人见人爱。


小红帽欢快地走在大道上,没一会就被森林里的蝴蝶吸引,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森林的深处。


就在这时,离小红帽不远的一个灌木丛里发出了声响,小红帽先是警戒地后退一步,但却又被里面发出的声响吸引。好奇地凑过去一看,看到了一只偷吃蛋糕的小狼。


小狼正吃的开心,满嘴奶油,看到傻傻凑过来的小红帽,愣了一会,把手中的蛋糕递向小红帽,笑着问他“你吃吗?”


小红帽摇了摇头,小狼收回手,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手中的蛋糕,抹抹手,站起身,问“你是谁啊?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你。”


小红帽不安地揉了揉手,奶声奶气地说道“我叫王俊凯,是森林外村庄的,来森林里看看外婆。”


小狼“啊”了一声,挠挠脑袋“我叫王源,森林里面好像是有个老奶奶,不过你方向走反了吧。”


王俊凯瞪大了眼睛,微微张开嘴巴,露出可爱的小虎牙。


王源看着对方傻愣愣地站在那里,觉得好笑“看你的样子也不知道路,正好今天哥有时间,就带着你去好了。”


王俊凯撇撇嘴,跟了上去,跟王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看着王源一会儿扑兔子,一会儿打个滚,王俊凯越发觉得对方不靠谱。


王源回头,看见对方脑袋上还翘着一根呆毛,噘着嘴心不甘情不愿地跟在自己后面,忍不住想要逗逗对方“你刚才是说你叫王俊凯对吧,那哥以后就叫你俊俊了。”


王俊凯眉头皱的更紧了“才不要,俊俊只有妈妈能叫!”村里面的小螃蟹也喜欢叫他俊俊,不过从王源儿嘴里叫出来就怪怪的,像是调情一样。


调情?王俊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觉得心里更烦了,一溜烟跑到了王源前面。


王源看着炸毛的小猫咪,内心更加顽劣“还害羞了啊,不过看看你这细皮嫩肉的,真像个小姑娘。”


王俊凯:눈_눈


王源看对方像是真的生气了,赶紧跑上去顺毛“刚才开玩笑的啦,你是我见过最man最酷的人,不骗你!”才怪,王源内心补充。


王俊凯回头“哈,我当然知道我又man又酷,凯爷可不是白叫的!”


王源连点头“好好好,你最帅你最酷!”


王俊凯其实就是孩子心性,作为男生当然不喜欢别人说自己女孩子气,抛开这些东西,没一会就和王源打的火热。


王源被王俊凯扑倒在地上一阵乱闹,最后忍不住投降“看着你挺秀气的样子,怎么那么厉害。”


王俊凯笑成了一个叉烧包“让你见识见识你凯爷的厉害。”


王源觉得好笑,自己在森林里生活了那么久,王俊凯这点小打小闹在他看来连挠痒痒都不算,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王俊凯笑起来很好看!


“咦?”王俊凯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揪着王源的耳朵看个不停“王源儿你耳朵怎么红了。”


还不都是你。王源儿腹诽。尴尬地咳嗽了几声,示意王俊凯站起来,自顾自地向前走去。


半晌,发现王俊凯没有追上来,回头看去,王俊凯正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无奈,向王俊凯招招手,看着对方屁颠屁颠跑过来拉着自己的袖口,觉得心里美滋滋的,像是牵着自己的小媳妇儿一样。


“你干什么跑那么快!”


“…… 不是你要去看外婆的。”


王俊凯拍拍头,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到了外婆家,王俊凯站在门口兴高采烈的向王源挥手。 


王源气闷,真是没心没肺,自己要走了那么高兴。


王俊凯看着王源向自己走来,脑袋死机ing


站在自己面前,重启ing


弯腰,蓝屏ing


最后在他嘴上“啾”地亲了一口。系统彻底崩坏

王源恋恋不舍的直起腰,看着对方一脸惊讶的捂住了 嘴,忍不住吹了个口哨。暧昧地在他耳边吹了口气。


“再见了我的小公主,记住你是哥的。”


Bye , My little princess you belong to me.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