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最大

爱巨胖,爱源凯
稚淇is me

美男与野受(四、五)

(四)
王源有些失落的看着王俊凯的背影,撇了撇嘴。没想到过了几分钟,就看见王俊凯吃力的拖着一个医药箱走了过来


王源赶紧上去帮王俊凯拿起医药箱,就看见王俊凯把猫爪放在医药箱上,笨拙地打开箱子,拿出一个长条的东西,贴在了王源的手指上。


看着王俊凯忙碌的小脑袋,王源觉得心里顿时特别充实,看看手上棕色不明物体,问“这是什么?”


王俊凯歪歪头“以前一个叫做怪阿姨的人拿过来的,说叫什么创口贴,我就记得她声音特别肥。”怪阿姨们表示心灵受到了10086点伤害。


晚餐时间


王俊凯坐在餐桌上,脖子上还系着一个小小的白色餐巾。


王源笑着看着对面的王俊凯,伸手插了一个小鱼干递到王俊凯嘴里,眼神什么的不要太宠溺。


茶具A:我相信主人遇到了真爱。


茶具B:我相信主人是下面的那个。


茶具C:我相信你们再议论下去会被主人眼刀杀死。


王俊凯一边细嚼慢咽着,一边指挥着那个铲屎官拿这个,拿那个。王源一一笑着应允。


晚宴过去,茶具D端上准备好的小茶点外加一杯热牛奶。王源伸手把牛奶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一脸嫌弃“我才不要喝这个。”


王源摸摸小奶猫的头“不喝牛奶长不高。”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白眼都要彻底翻过去了“那你没听说过摸头也长不高么?”


王源抱过小奶猫“没关系,受受不用那么高。”


嗯,然后王源的脸上光荣地留下了三道抓痕。


Wuil俊俊就算生气挠人都是炫酷粗暴帅气!王源捂着脸痴汉笑。


茶具A:这么强烈的恋爱光环是怎么回事!


茶具B:这么嘚瑟欠打的痴汉脸是要闹哪样!


茶具C:单身狗不懂。


当天晚上,王源和那群可爱的茶具们,被王俊凯毫不留情地请到了门口。


后来小镇上流传着一个很可怕的传说,每当深夜降临,明月升起,矗立在森林里的城堡外就会有一个诡异的身影,以及一群会说话的不明物体。



(五)

王源抱着棉被看着禁闭的大门,抽抽鼻子。哀求道“大哥~俊俊~小凯凯~放爷进去吧。”


没有任何声音。


“外面真的好冷啊,阿嚏阿嚏。”王源捏着鼻子装作感冒样。


依旧一片寂静。


王源努力回想着刚才的情景:他叫了王俊凯一声小受受,然后脸上多了三道抓痕,后来怎么着来着?


茶具A:后来你无趣地询问主人到底是妹子还是汉子。


茶具B:主人坚定地告诉你是汉子。


茶具A:你不屈不挠,脑子进水般地接了一句“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子。”主人的脸黑了一些。


茶具C:噗嗤【←请理解为笑声】


王源尴尬一笑,只是比较好奇一些啦,以前在镇上被郑梓琦缠的对女生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茶具B:再后来你问主人如果恢复本身以后做1还是0。


茶具A:主人坚定地告诉你是1.


茶具B:你不屈不挠,脑子进水般地接了一句“老王你耿直一些好伐,不过一般受都喜欢称为攻,听说自认为是攻的受都会很浪,是不是真的?”主人的脸像锅底一样了。


茶具C:哈哈


王源挠挠脑袋,以前听邻家姐姐说的来着,今天突然想起来就口快说了,记得还有一个形容像王俊凯这样人的词是什么来着?傲娇?


茶具A:最后你一时兴起把主人翻过身,说从来没有见过猫咪的小丁丁。


茶具B:主人坚定地捂住了猫毛。


茶具A:你不屈不挠,脑子进水一般地扒开主人的爪子,感叹一声“好小。”主人毅然决然把我们和你赶出了城堡。


茶具C:好好笑的。


然后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王源率先决定打破沉默,扭转乾坤。他再次敲了敲大门“俊俊啊,我这里有一些小鱼干哈,你先开开门让我进去好不好?”


城堡大门开了一条小小的缝,王俊凯探出小小的脑袋,看了眼王源讨好的笑容,不屑的哼了一声,道“小鱼干呢?”


果然是傲娇,王源心想,然后双手奉上小鱼干。


王俊凯伸出爪子接过小鱼干,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王源愣住了。


“俊俊啊,凯凯哟,你还没有把我放进去呢!”


王源听见门内传来一声凉凉的声音“谁让你没有说开门暗号。”


王源内心一串点点点,试探着说了一句“芝麻开门?”


门纹丝不动。


“嘛咪嘛咪哄!”


门颤了颤。


王源深吸一口气,决定放大招。


“童话中魔法的城堡,有梦幻的味道,四溢的魔力全宇宙都蔓延到……你就是魔法的城堡,心跳动的刚好,打开任意门,接受我们的讯号。”


王源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同样在门外的茶具们表示我其实并不认识他。


一秒,两秒,三秒……王源唱完了,中场休息,但是城堡门仍然大闭。几分钟后,城堡内传
来王俊凯凉凉的声音“愚蠢的铲屎官,没听说过人丑就应该多读书吗?连暗号都接不对,动动你的脑子也应该知道是‘我凯巨帅’好吗?”


王源的脑海里闪现一片弹幕,内心也是崩溃的。你源哥好歹也是靠脸吃饭的人好吗,吃饭都
不用带盐因为有颜值太任性好吗,把你家总攻关在外面也不怕回头起不来床吗?



王俊凯站在门后偷笑,哼,差一点就放那小子进来了,那歌叫什么来着回头要循环播放。


王源抹把脸,今天如果放过你我就把源凯倒着写。


贴吧首发已完结。


评论(4)

热度(51)